6/28/2013

二拎一生小日記.6月

280613
回了娘家,和水媽去逛了圈,明天就回家去了。




270613
吵過後,又沒事了,返過來更愛對方。或許,這就是真命天子的魔力吧,儘管吵鬧過但還是那麼的愛。

260613
工作一件一件的完成了,這星期處於無事幹的狀況中。

昨夜跟地又吵了一場,當然他也是一樣讓著我,但不竟在水心中並非小事一樁。生氣歸生氣,但水還是會留在這裡,為地域煮飯打理家。不過水還是希望地域能在吵架的事上整理一下,不要有另一次的發生。

250613
試炒蝦仁炒蛋,因為是地域要求的。

150613
本以為可以把工作推掉,但最終還是沒法推掉。

午後外出開會,如果還在娘家那邊,水就得早早的安排時間,不可能這樣隨意的確定。




140613
為了身體好,今天自己煲了八珍湯,有加入雞蛋做藥引。
為了未來的寶貝,再甘苦的味道也要喝。今天喝了,後天再來一次,然後待下星期四、五再煲來補補身子。




120613
回了娘家小休,感覺好是舒服,把工作都拋在新家裡,這回就是真的休息了。跟在水媽的身邊,有點無憂無慮的感覺。
這是水媽今天做的新菜,鮮露筍鮮淮山香菇煙肉卷,一半用平底鑊煎香,一半用光浪爐做的,兩款都挺好味的。


080613
還在習慣新生活,因為在新家的生活就不像黏在水媽身旁般,所以水努力在適應。

每星期也總會回家睡上一兩夜,因為就是愛媽媽的飯餸,還有媽媽的美味湯水。

跟地域一起生活,要學會怎樣照料自己的同事,也要學會照料他。首先要學懂的就是煮飯餸,總不能每天也往在外吃東西,一是花錢,二是也不太好吃的。

今天一早醒來,翻開櫃子裡找到之前買下的日本蕃薯,就用陶瓷鍋來半焗半蒸的把蕃薯弄熟來,這個方法還是水媽最愛的,水也把這技巧帶到新家來。
弄了一碟子的,自己先吃了兩個,留三個給地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