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13

抑鬱 點 心

我以為找到了愛情,抑鬱這個朋友就會慢慢地離開,但原來她早以進佔了我的身體,成為了我生命裡的其中一部份。
我有想過要放棄,放棄自己,放棄這個博,就讓自己埋葬於抑鬱之中再也不回來。但每當我想埋葬下去時,時間又會在不知不覺跑了出來阻擋著我,讓我沒法走住葬身於抑鬱中的路。

這夜看到電視劇集,我腦子又本能的思索起來,我在想著自己的將來。這個多想的習慣一跑出來我就不容易靜下來,連閉眼停止幻想的能力也失去了。未來的我能否當個稱職的太太,又能否當個稱職的母親,我會否學著父母做出同樣的錯。一想到這堆,我的心就停下來,就像不懂跳動的,如同一個死掉了的心臟。

我會否偏愛於某一個人,偏愛於某一種生活方式,偏愛著自己的習慣,然後視而不見別人的想法。被「偏」這個字影響多了,我就再沒有能力站立於中間的位置,我怕自己成為了偏於某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