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12

小日記|九月

300912
試織大領子,努力中。



280912
在努力製作蕾絲領中

270912
去拍拖看「一路向西」 ,然後去吃下午茶,再到超市及書店閒逛,最後送地上班順路送水上巴士,拍拖的一天就這樣完結。

是超級開心的,越來越期盼2013年,希望每天也可陪地上班,然後水慢步回家做家事,好期待呀。

260912
心情大好,或者是某些時令水感到窩心吧。
自由工作那邊比較閒,因為客戶在休假中,所以水就偷來幾天的假期。有空就努力的在織織織,想要做織帶女王吧。
織織織,然後不想把小燙板翻出來,就找來厚實實的書本給織帶壓下去。




240912
為左鉤佢,手指頭都紅晒囉。 



不停織織帶中。

220912
這是水媽的收盛,許久沒有拍了。
這是水不知道什麼來的菜,水媽就是這樣愛種不同種類的菜種。
有人知道他是什麼菜嗎?

210912
當刻心情有點煩,或者是天氣影響了,又或者是無端端吧。
因為心煩,所以跟地談whatsAPP,然後心就更煩。地這個悶單,怎麼一句氹人的說話也沒有,只是不停的要水腦想開一點。其實抑鬱這個病,最煩人就是突如其來的down情緒,明明好端端的,但當這朋友到了門前,好端端的就會不見了,餘下就只是抑鬱的好朋友們。


流水知道不是任何人也能了解水的感受。但當水心煩時,水只想聽到好的話,而不是叫我用力的往好那端走。因為水每天也努力的往好端走,只是從來也是力不從心。


200912
客戶放假,這兩星期可以安坐在家中織織織。

170912
 二人繼續澳門遊

160912
 和地域去了澳門兩天遊。

110912
開始整理出清,為準備2013的大項目打點。
詳情請到 [二樓] 參觀。如有查詢,請電郵至 dearwater008@gmail.com

080912
和水媽媽一起到了政總支持反國教的活動,中間有下過一陣陣雨,感謝同學仔們為我們送上雨衣,水媽媽會保留雨衣在她下田時使用。

070912
因為工作太忙碌,沒法參與,但看到家人們這麼熱心,十幾萬家人都走出來支持,真的叫水好感動。真的想要哭了,那一刻很想跟地域在一起,可惜他要上班,想跟最愛的人在一起。


整天做黑衣人,明天要繼續。

060912
被蚊子針到了,手和腳的關節位都腫了出來。
好痕,好痕,好痕呀。

050912
是超級的忙碌,整日也坐在腦爺先工作,連想小睡片刻的時間也沒有了。

昨天除了去政府總部外,還和地域到了尖沙咀一轉,他到婚紗公司看看拿點資料的。雖然只拿了點單張,但這也夠地域思考一下他要怎樣做了。水還是想靜悄悄的,雖然看到地興奮的樣子水想笑,但還是想幫他省點的。

真的好累了,剛剛才下班呢。

040912

愛你們!!

 繼續黑,因為今天想到政府總部走一轉,看看小之鋒他們。

030912
近兩日很比心機的用礦泉水+醋液來護理皮膚,特別是背部的肌膚,為了2013年的大項目,美白滑的背部實在是必須的。

為了背部美美的,水都穿背心在家裡,放便用自製美容液來護理肌膚。

今天就是藍的小背心。

010912
滿心幸福的感覺真的好,水跟地的感情比之前好。坦白的說,在水身邊還有其他人的在東竄西竄的,但水沒有想過跟其他人發展另一段感情,因為水手中已經有一個愛我我愛的地域了。

昨天拍拖吃飯,水沒有份兒跟地一同暢飲,因為水吃的血清素是不能飲酒的。但能陪著地,看著他飲,這已經是很好很快樂的事。今天跟水媽談及下一年,水在想一齊也會順利進行,只要我們的心是一起就可以了。

水+地+小地拖+小水桶,我但一家是快樂的打掃一家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