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12

瓜魚甘青屎.八

這兩夜都失眠,沒法好好入睡,然後就在胡思亂想。
會想到誰是比較好的人選,又會問自己那麼是否真的喜歡那人。想了又想,想了又想,然後就沒法想到答案。

我的心雖然不像之前般天天記掛著某一人,但當那人對我好是我又會想到某人。我不想把那人當成某人的代替品,也不想因為感激才去跟他一起,這樣對他是不公平的。

問自己會否是因為對方的外表不夠好,所以才愛不上他。然後就想到導演,就覺得導演的外型比他更差更遜,所以外型不是問題。然後又想到家底的事,會否是他比不上艾先生,但其實艾先生是個失婚男子,比他未婚的為佳。然後又想......不停的想不停的想,就是想不出答案。

或者,是我未可以放下內心的對某的愛,所以才不容許自己愛上別人,不論是誰就是不許愛。想到這樣我很討厭自己,為什麼我會這樣的,為什麼?雖然我知道自己是多麼渴望被愛著,但偏偏就是沒法去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