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12

雜碎|好想好想

該如何調整心情,好煩呀。

明明好好的,忽然又掛念起來,真的該水煩心呀。

心就是抽痛著,或者這就代表是一個人吧。
抽痛是我,就是只有我。
好想好想也只得抽痛,心真的又痛起來。
放手,水要放手。

是想念著某人,但又不敢找他。
這是傻,還是痴。
如果真的有緣份,為什麼不能成雙,還是天不想給這個。
好想拿起電話打訊息,就是想找他,但我偏不敢。

為什麼他要走進來,但又閃開了,為什麼?
我只是一個想要他愛的女子,也只是一個想要真心相愛的女子,
但為什麼就是這樣難,是因為我不配被愛著,還是他真的不想愛我。

好想好想,但就只可以想好了。
除了想,就只可以唸佛,默默靜靜的唸著好了。
為他唸,也是為自己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