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12

剪片.導演

始終還是要學習剪片,唯有找大師傅教水好了。於是水膽粗粗再打電話給導演請教,幸運的是他接聽了,還約好明天見面給流水上課。

其實若不是客戶的要求,水還是不想學習剪片,因為有點煩。不過為了滿足客戶,還是要去學習一下如何把片子夾在一起跟做其他特效。本來打算自學,打玩了個多星期還是做不好,所以唯有去找外援幫手。

**************

導演這個人呢,收到水的短訊後馬上即來電,我想不用三秒鐘吧,他就找我了。聽他的聲音,就像沒事一樣,真的叫水有點抓破頭顱。然後還跟水說,星期日又要飛往俄羅斯工作,所以可以的話就馬上來給水上課。聽他的聲線是溫柔,好像心情蠻好的,完全不當之前的是什麼回事。

不管導演怎樣,這次見面水是為了學習剪片。我跟自己說,千萬不要心軟和善良,否則又會被他的溫柔和關懷弄到心亂如麻。

愛情真的好難搞,水還是想過簡單的生活。只愛一個人,和一個人一起生活建立屬於我倆的家庭,其他麻煩事,就請不要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