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12

空殼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的怕,怕得哭起來,怕得想找個肩膀依靠,怕得想找個地洞穿進去。很久很久沒有過這種不安,真的覺得好怕好怕。
不敢在水媽面前表露,就是知道這是任性的情緒朋友要跑出來。眼淚又不由自主的跑出來,跑滿了兩面頰,流至頸項,再滑到衣領。哭泣出來輕輕拍打我的臉,像在跟我說好,我就想壓抑著她,但她越是要衝出來,由輕輕拍打至出力狂摑,我真的哭了起來,我痛了。

我問她為什麼要出來,她淡然的道「我本來就要出來,只是你把我再三的壓下去。」
「你為什麼要出來?為什麼?」
她輕快的轉了一圈微笑著道「為什麼?你不要呃自己了,你明明是很痛很痛的,所以我才要出來。」
我哭叫著說「沒錯,我是痛,但不關你的事,請你離開我,不要再來糾纏我了,我受不了。」
然後乏力的跌落在地上,淚出不絕的跑了出來,我大哭、狂哭起來。
她用手遮住了微笑的嘴「我就是要現在的你,就哭吧。」

我無力跟她對抗,坐在冰冷的地上哭起來。心裡暗暗問著「為什麼要傷我?為什麼要傷我?」,慢慢我溶在黑暗裡,耳邊只傳來暖風機呼呼叫囂的聲音。我開始感覺不到自己,感覺不到這世界,我的感觀好像慢慢消失了。耳邊忽然傳來一道聲音「你後悔嗎?有沒有後悔當天所做的,有沒有?」,眼淚都衝了出來,佈滿了我整張臉,我無助,我只感到無助。除了哭,我什麼也做不到,什麼也做不到。我只想把自己埋在泥濘下,任沙泥掩埋我。此刻的我只有一個空殼,一個失去生命的空殼,一個失去了安全感覺的空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