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12

情定三生

看到朋友們個個都甜甜蜜蜜的,有一段日子我是十分羨慕他們的。

但打從我決定學習佛陀的教育後,內心慢慢的改變過來。

從前怨自己錯過某某或某某,現在看到別人幸福了,就覺得自己當天太傻瓜了,錯過了,然後就一直眉頭緊皺著。

但今天的我不會這樣了,朋友幸福了,我快樂感恩,不論是曾經友好過的也都一樣。

佛的教育要我學懂因果,那麼我就好接受了。

我的命可能不會有一段終生的幸福,但不代表我自己不可以活得快樂自在。

而且就因為有了過去,我才可能有今天的自己,讓我真正立下心腸要學習佛陀教育,不再去追別的信念。現在每天早午晚也會學習,雖然還是把持得不好,不能真正的心定心靜下來,但我還是很感謝老師讓我跟他結緣。

沒有情定三生的愛情,那麼就學習好好的愛別人愛眾生,學習怎樣祝福別人,學習怎樣善待別人。

這比情定三生更可愛重要,因為我不至能愛一個人,還能愛好多好多人,學習分享內心的祝願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