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11

無題十三

有些事情,實在沒法說是對或錯,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只是現在覺得可惜也是唯一可做的事。我一直以為自己會有機會得到我想要的,但偏偏我就沒有了,除了悲傷一下外,我沒有其他事可以做。
在讀書的時候,我愛過兩個人,他們都是我的同學。我跟他們曾經很要好,但最終在年月過去後情感也流逝了。朋友們過得好是我希望的,但要是當天我有努力爭取過,可能美好的生活就包括了我。

以前愛過他們,有過心跳的感覺。現在遇見了,心還是會跳動著。就像他在身邊擦肩而過,我也只能隱藏著內心的情感,不讓她們爆發出來。事情以過去了,我只有好好的祝願他人幸福快樂,就算自己沒有得到完滿的結果,我還是開心。

希望不久之後,我也可以找到我想要的完滿快樂,不只是在一旁羨慕別人,這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