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11

無題六

剛過去的幾天,活得多姿多彩,但水的心還是一如往日般空洞。情緒再三翻滾著,有點不知所要的,還是老字「亂」。

情緒這東西還是在不停的動,有時會笑著,有時會哭著,但近來最常出現的是「活著為何」的想法。水知道這個病在跳躍中,好像要好起來,但還是老舊不肯變乖,還是想出來折騰我。我沒有對任何人說出這些,因為我知道沒什麼人會真的了解活在當中的我是怎樣的,他們只會為這些而擔憂或忐忑不安。如果要說,還是跟內裡的自己談談,其他的就算了吧。
工作會怎樣的走著,我不知道,因為我連自己的生命也不可能好好操控著,我有點擔心自己會忽然消失了。現在的我沒有所求,只想快點完成這生的路,但要走幾來幾長,我還是一點頭緒也沒有。

不說心情的事,來說點其他的。星期天跟了友人去坐電單車,感覺是自由,好像在風裡飄,沒有限制跟束縛,這感覺是多麼的讓我安心。

星期一回到公司去,跟同事說東說西的,過了一天的快樂工作生活,但這是我想要的麼?

星期二去了談點事,確實有點讓人興奮,但這些又是我想要的嗎?

我在想著,自己是想怎樣了。人原來真的可憐也可悲,因為人類有太多不知何時停下、何時起動的慾望。就因為這些 ,讓水活在不知該怎樣好的人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