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11

感情碎屑

我跟導演的關係好像停頓了,雙方都沒有給對方電話與訊息,我們各自各的生活著,這就是現今流行的戀愛模式嗎?我沒有再深入查詢我們是怎樣,就讓時光飛揚,也許我就應該相信他在忙碌過後會找我。可能是某天某夜,也可能是他說好的十月。

我不知曉他是否那真心的人,也許他不過是順口說說,又也許他是認真的。但不論怎樣,我還是要學習如何控制戀愛所帶來的沖擊,如何平靜思緒。某些時候我真的希望會像舊年代的人們,都由父母長輩們安排婚姻。可能這是封建,但至少我們不用苦思要不要去愛和該不該愛。


在這個時代,再沒有父母之言的婚姻,人人都要自由的去愛。但確實有幾個可以愛的快樂幸福?這樣的愛就沒有所謂的悲哀?我不明白,也不知曉。

現在唯一期盼的,不是得到導演的愛,而是我可以好自在的自己愛自己。儘管以後都一個人,我還是要盡力的愛自己。至於跟導演的,就由他作定案吧,畢竟我追也不會有好結果,就由另一個人作決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