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11

一個人的故事.1

好好談了一會,有談過為什麼會選擇對方,也有談過關於將來,但始終我還是沒有下定論。
五時正獨自一人在月台上,看著幕門的反影,我問自己「你究竟要怎樣?」
明明他是一個不錯的終點,但我還是沒膽量點頭,就是有著前所未有的懼怕。
我知,這是我自身的問題,不關他的事。

在列車上,旁邊坐著一對年輕情侶,對面則坐著一對老夫婦。
我看到年輕的十指緊扣,也看到年老的互相依靠,我忽然覺得自己好孤單。
我要找的是親蜜且甜的情侶關係,還是安穩而平淡的伴侶生涯,我看不清。
抱著頭呆呆的看著車窗,想著又想著。

好一會到了目的地,我隨著人潮走出車門,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不論走到那個角落,還是被人群圍著。
我看著一個個、一雙雙背影走著走著,但我就是孤單。
提著不輕不重的腳步,我慢慢的走回家去。
一邊走著,一邊還是在想著那個纏繞不散的問題。
好想自己忽然沒有了記憶,好想自己可以一點事也記不起。

我跟他會怎樣,我有否愛著他,我想要怎樣的。


回到家裡,好好的跟家人談了點心內話,然後不容易的悟出真理來。
好想就馬上告訴他,但得到的回應是靜默。
熱情被冷郤下來,我無言了。
坐在房間內,看著動也不動的電話,我心忽然的痛起來。
是他的不想聽我心裡面的說話,還是他不願意在電話裡聽。
我好想打個電話給他,但就是沒贍量,也許愛人要勇氣,對人說願意也要勇氣。
隨手拎起了電話,就往床邊丟下,把頭埋在被窩內,我好想失憶。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