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2010

水的吃法II︱LFB Greens綠粉.乳酪上

這篇拖好耐喔,圖早在七月中已拍好備用,而整罐LFB Greens也在八月二日吃完了,只怪水不想寫分享吧。其實在這熱死人的夏天裡,水都愛一杯接一杯的吃冷涼的甜筒,但在享受過後體重也往往會直線上升。要知道水吃的情緒病藥物是會弄肥人的,所以為了節制一下,水就想到這個吃法。雖然把LFB Greens加進去會有點像史力加鼻涕,但它一定比雪糕來得健康。


隨便你選一杯乳酪,這裡選吃牛奶公司的芒果乳酪。


直接把LFB Greens加進孔酪裡即可,但要小心把粉末伴勻,並與乳酪溶合即可。


第一次用這個吃法時,水就因為沒有調勻而被粉末咽到,所以要小心把粉末都溶進乳酪裡,才好進食呀。

如果你問水這個吃法有怎麼好,水會答「這比雪糕健康,而且可一拼把活乳酸菌吞進肚皮裡,感覺會比吃其他甜點好」。而最重要一環,是因為LFB Greens綠粉只能伴室溫或冷凍的東西吃,不可伴熱水服用,所以水才會想到這個吃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