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09

最大的錯誤

哭了三天,眼都腫了,但淚還不忍不住的滑下來。
我既內疚,亦自責。
坦白說,這次真的太錯了,錯到連自己也不能原諒自己。
病是禍根,但我也不能以這為借口,因為我根本就明白結果會多嚴重。

由一月到今,我竟任性妄為亂敗家,以咭為花費主線,最後就換來一堆六位數字的債。
這一個任性最終還是要面對,當我了解問題的嚴重時,我哭了。
事情已經發生,唯一可做的就是認真找解決方法。
看到自己一手造成的問題,我太太太太太太太內疚了。
也沒法原諒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錯。

事情本以走向直路,但只因為一個任性,就造成這一個結果。
雖然家人好友都在安慰我,說這不過是時間的問題,最終還是能解決得到。
但我始終是內疚跟自責,沒法子原諒自己,更想了結此生。
皆因我覺得自己太累人,太煩到了身邊的家人好友。
尋死的意慾還在,但我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