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09

心得文:關於台灣廣良源的冷敷蘆薈凝露(後補貼圖)


近來超愛冷敷這個,差不多一星期有四天也會敷他。因為是冷敷的關係,所以毛孔有被冷凍後收縮的感覺。

開始時,因為只在sasa買到一條,所以水就只是薄敷一層就算了,深怕會耗盡他。但後來在卓悅跟sasa裡,搶到三條存貨後,水就變成厚敷。雖然痘痘問題還在,但水爆痘的情況也漸得改善,只要水能忍耐一下,戒零吃和抓疤痕,這個痘痘問題,應該很快就得以改善。

水鍾愛這個蘆薈凝露是因為他能修正皮膚的水份平衡,減少內乾外油的情況。在冷敷下,皮膚更見水潤飽滿,原來的肌膚問題都得以改善,更有收細毛孔的效果。水通常把他放進雪櫃裡冰,用前才從雪櫃裡取出,再擠出厚塗一層於臉上,那種清涼的感覺就會灌透皮膚裡頭,靜待二十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就可以跟進平日的皮膚護理。

因為好用,所以水會在深層清潔面膜或去痘面膜後使用,偶爾更會在沐浴時塗上這個,以加強補深效果。如果能再配合上他們的蘆薈強效保濕活膚露,更是讚!!水是超推廣良源的這兩個產品。當然他們的綠豆洗顏粉也超讚!!加上大眾化的價格,完全是我們這一眾普通良民的恩物,推推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