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09

美白小貼士.測試中︱流水之夏日三寶


因為痘症問題中,所以水不欲擦太多東東於臉上,總希望能素顏示人。

但要知在香港的炎夏裡,不擦任何防曬品於臉上,就等同對慢性自殺。但擦太多痘痘就更會猛爆出來,於是水的手袋裡就長時間放置以下三寶。

1.具防UV功能的太陽眼鏡
2.可收藏式的太陽帽
3.方便自動縮骨遮

這頂韓製太陽帽是水從街邊的攤檔裡敗入的,它的價格非常可親,才售HK$40元,超級抵用。水選白色這易襯好色,還有其他易襯好配顔色。


自動黏貼位置。


黏貼後的蝴蝶,漂亮呀。


年頭生病時,不小心遺失了水至愛的RayBan眼鏡。六月初到家附近的眼鏡店,敗入這副HK$8XX的RayBan。


購自吉吉島的可愛斑馬圖案
方便自動縮骨遮。


自從讀了
北原東一醫生的《Stop! 別再錯誤保養》,再加上做了激光矯視,所以水特別注意眼睛的護理。而第一步就是太陽眼鏡,再來就是風雨同路的自動縮骨遮。

在北原東一的書裡提及眼睛的一個重要的功能,就是感應光線,從而向大腦發出訊息發放對抗陽光的黑色素,而黑色素就是形成斑點的重要主因。因此水特別注意在陽光下配帶太陽眼鏡,或撐傘子遮擋太陽光,當然
太陽眼鏡和自動縮骨遮手袋裡必備品

但要是休假在家,水又會帶上太陽帽,好讓空出雙手做其他事。而這頂太陽帽具有闊邊功能,這正正能遮擋陽光直接照射臉部。對於家住新界的水來說,是超級好用的必備品。

所以呢,水的夏日三寶(=美白三寶)就是自動
縮骨遮、闊邊太陽帽以及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