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09

素顏,就是素顔感的BB cream

近個多月,水都是捧著一塊素顔上街,除了塗小量防曬外,差不多是什麼也沒有塗上臉就上班去了。直到水在Sasa遇上它,Dr.G 的LUXURY EGF醫學抗皺全效修飾BB cream,才回到上妝的軌道上,不再捧著一塊素顔到街上去。

自零九年開始,水一直都被痘痘困擾著,再加上抑鬱症的病發,水的容顔更是變得「從沒如此樣衰過」。月初到髮型屋理髮,水的髮型師看到水後就喊出「樣衰」二字。水深樣衰有罪,所以都少出街逛,多半關在家裡過日神。但好境不常,越是不出街不塗脂粉,口就越愛吃零吃,然後痘就越是爆得精彩。最後,就連水那個背脊也被粉刺跟痘痘困擾著。

為了修正樣衰這件事,水使出千方百計,終於在遇它後,那塊「樣衰」的臉開始漸見起色。雖說粉刺、痘痘跟痘疤還在,但總算是不會連環爆發。再在萬能八仙油、片仔廣暗瘡舒緩面膜及廣良源冷敷蘆薈凝露的配合下,痘症開始痊癒了。只要水能稍微能忍手不擠它們抓它們,應該是康復在望。

就是這枝韓國Dr.G的LUXURY EGF醫學抗皺全效修飾霜。


它有什麼本事能打動水,不就是水急需的美白功效和淡斑效能。再加上是醫生團隊研發的,這就是信心的保証。而它當中所含的二氧化鈦、氧化鋅、維他命E、尿囊素等修護原素,更能有效美白肌膚及減退皺紋,而用後更能明顯的看到膚色變淺一至兩度。雖然遮瑕度不算高,但郤有效糾正色斑、改善痘痘及皺紋問題,從而做到日間也能修護的功效。

對於年過二十五的女生們,確實要注意皺紋這問題,不要待出紋後才急急使出百寶對抗皺紋。如能配合適當的修護晚霜及正確的塗抹手勢,就更能保持肌膚幼滑細嫩,年年廿五的膚質。


加上外型纖巧,能放在化妝包裡午後補塗,牙膏管狀更方便按出適當的份量。而售價也不過是HK$232,實在是抵用好用之選。

相關連結:
Facebook-[彩妝分享]Dr.G好用BB霜又來了! 媲美燕窩的抗老功效
Sasa.com-Dr.G LUXURY EGF 醫學抗皺全效修飾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