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09

對象

這篇想PO很久,但奈何小妹處於懶骨頭期,所以無力也無心寫。今天終於有小許意慾,就記一下小妹的心聲吧。

其實小妹沒有拍拖的日子...算一算,(是但算)就應該有數年了,(認真算)就應該一年了,(坦白算(如果不計算紐西蘭哥哥的話))就應該有三年多了。

在這段沒有真感情的日子裡,情緒波動得蠻劇烈的。偶爾抑鬱復發,偶爾平靜如水,但始終要一個人面對。說真的,一個人的日子過久了,也想找一個肩膀靠一靠,但可惜緣份未來,我也只得學習堅強。

雖然沒有肩膀靠,但也感謝身邊的好朋友。有的要為我做紅娘,介紹男生給我讓我靠;有的就時常找我出來談天說地。但我想說就算有沒有緣份,有沒有可靠的肩膀也好,我也不想隨便找一個。

(哈哈...要入正題吧)

要找一個對象,總不能隨隨便便,是是但但,總得要找一個能跟我通電的吧。

其實我的要求也很簡單吧
﹣有正常工作(什麼是不正常...即是沒有工作那些)
﹣收入比我多一點(假設我收入是十元,他的要是十一元...要求真低,多一元半角也算可以)
﹣EQ要比我高(這個說難不難,說易也不易呀)
﹣IQ也當然要比我高(這個就很易了,我根本是個大笨單)
﹣對我有承擔的責任(例如:我要辭工不幹(這個是假設呀...我當然不會這樣白痴吧...我的債還沒完呢)他要/能負擔我的要用開支)
﹣他要(這個是一定要的)有一個優點/特質,讓我感到很厲害的,有如粉絲遇見偶像的感覺
﹣還有呀(這一點也很重要的)他不能是愛狗或養狗人仕
﹣最後一點(暫時的最後...或許將來會修定)他會給我完全的自我空間,(這點不就是...說明我的自私吧。我要見面時就要見,不要見面時,就不要找我)

哈哈,我想要的對象應該有以上的幾點吧。
坦白說,小妹已經習慣自由的生活方式,當然這只是現在。但如果對方能包容我上述幾點,也乎合那幾點就最好吧。

不過說到尾,緣份這東西很微妙,可能有那幾點要求的人早就在我身邊,只是我漠視他人,又可能這世界根本不會有這樣的一個人出現。

但我知肩膀難求,我還是比心機掙錢,給自己多買兩三個枕頭吧。

晚安,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