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09

要什麼

這星期好忙好累
忙著見工
忙著從沉溺了的角度走出來
身體再一次叫喚著
再一次感到想要大病一場

來到這裡工作已經半年多
除了感到身心的辛苦外
再也找不到半點的留戀
領取的薪金沒法填補那辛酸
更沒法讓我有舒暢的感覺

活在無天無日的空間裡
我感到氣餒
也沒有力量把自己拉起來
讓自己變得有動力

每天回家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除了一雙疲倦的大眼睛外
還有那滿臉的壓力瘡
我真的好倦了
再沒有力氣撐下去

所以我定下了一個決定
一個讓自己復活的決定
這就是...
我要轉工

雖然還未找到一份合心意的工作
但我知我對這裡已沒有半點留戀
我會拼著命去找新的工作
我要拿取合適薪水
在一份能讓我有點朝氣的角度裡工作

活著不是為辛酸
而是為快樂
我要離開不快樂的角度
找出快樂的空間
找出自己的天地

希望不久的日子裡
我會覓到生活最快樂稱心的一面
然後每天也開懷大笑
我知這一面不會遠
只要我真的努力讓自己從這裡走出來
踏出人生最重要的一步
快樂..等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