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09

起步點.自由人工作室



決定開步走,再次跟朋友合作辦一間自由人工作室。
好想問
...朋友們會支持我嗎?會介紹工作給我嗎?

我跟Sasa兩人再次合作,從前是合作無間,以後應該也一樣。在此要謝過Sasa膽敢跟我合作辦這間沒銀両,沒名氣,但有無限可能的工作室。

顧名思義我們兩人的工作室是主打freelance等兼職設計及印刷工作,我會主力做設計,Sasa會跟進其他印刷、報價、文字、marketing...等等大小事務。基本上,我們對工作室的工作方向都沒有限制,可以做純設計工作,也可以做純印刷工作,更可做純marketing工作。只要客戶要求合理,我們都會盡力去做,那管是任何艱辛事宜。

工作室的一切尚在籌備中,應該會有blog/website、price list、digital namecard...等等,我們會努力力油,希望能在這創出一番事業,做我們想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