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09

粉絲

估不到我竟會有一個粉絲,還要是男的。
粉絲先生竟把我加進他的MSN,然後我傻乎乎的竟把他加進去,繼而開始對談。
先不說這是對與否,但必須稱讚他的勇氣。
雖然他直接的跟我說了來意,但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在的狀況。

粉絲先生的來意是很明白啦,他想跟我做朋友,還說仰慕我。
開始時,我是有點驚訝和一點興奮。
但當了解過後,理智跟經驗叫我要小心。

再借題發揮一下,對於某某被網上不良份子發騷擾電郵,要其他人幫忙保護。
我想一個已成年的人,應該學會自己去解決問題,就算被異性糾纏,也要學習自我解決。
否則,一生也只能寄居在長輩的護陰下。

至於我,抱著開放和小心的心態,既不會拒絕跟網友來往。但也會小心保護自己,免得變做大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