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08

今日好用:SHISEIDO MAQuillAGE精華素粉底液

我一直也是SHISEIDO MAQuillAGE的支持者,之前的creamy粉底到現在的精華粉底液。這星期秋意濃郁,新購入的精華精底液正好合用。

我本人是十分懶惰的人,不太喜歡用粉底液,但這枝精華粉底液郤改變了我的看法。上妝時,取適當的粉底液於指腹,然後均勻地打圈塗抺於臉上。把粉底均勻的塗抺於臉上後,再撲上Pressed powder 定妝,一個完美細緻妝容便完成了。

這星期我交替使用Paul&Joe Creamy Foundation和MAQuillAGE的精華粉底液,發現兩隻粉底都非常貼面。就算到了下午,也不會浮粉等情況出現,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