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08

背部的煩惱 Cool Lotion

當炎炎下日到來時,別的女孩愛是露背裝示人,展示她們的完美白滑背部時,我只會收起背部肌膚, 不讓她展現於人前。只因為暗瘡總愛在我的背部生長,然後留有疤痕和印仔。這一個佈沒暗瘡印的背部,讓我穿不起露背著,也不敢把她展示於人前。但在年月的沖 刷下,我還是很想讓背部變成白滑玉背,所以努力尋找方法解決它。

我曾經試過以Meling所說的方法打理我的背部,可以只在開始時合用,使用一段時間後,問題又回來。但後來在偶然的機會下看到這個牌子的護膚品,看到這枝噴壓式的Cool Lotion,我就心生興奮。

它以天然植物提取精華製成,可以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增殖、緩解炎症和瘙癢。而且它以噴壓形式包裝,使用十分方便及衛生,尤其對我的暗瘡背更加有效。每次噴在身上,也有一陣清涼感覺,但郤有一陣淡淡的紫蘇氣味。

雖然只用了半個月,但明顯暗瘡少了,而那些暗瘡印也慢慢退郤。當然我也要多做背部磨砂及深層護理,好讓背部變回兒時的白滑。

這枝Cool Lotion除了可用作一般皮膚護理外,更能用作面油紙及濕紙巾使用,真的一枝旁身,世界通行。

P.S.現在以於屈記開架發售,不用網上訂購了。
詳情請按:敏感肌用清涼噴霧化妝水Cool Lo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