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08

好袋難求

不知由何時開始,我的袋裡就塞沒了各式的雜物。起初只有銀包、鎖匙、薄外套、潤唇膏和紙巾,然 後添加了記事簿和化妝包,再後來就是手提電話和相機,最後還有飯盒、太陽眼鏡、太陽傘和草稿簿,這麼多的東東都放進一個袋子。如果袋子的肩帶不好,我的 肩膀就苦了。但要是袋子不美,我也不會帶著它四處去。

為了我的袋子,我還特意做了一個如箱子般的櫃放置它們。每次找袋子時,總會把半個身子埋進櫃裡,找找尋尋的。如果那個袋子好用,我是那種可以整個月 也不換袋的人。但每次想到每個袋子都是獨特時,我就不甘心把它用舊了,然後就去櫃子裡左翻翻右翻翻的,找另一個袋子代替服役的那個。


今天逛網上商店,看到這個handmade的袋子,很美啊!而且無論它的尺寸、用料,都是我喜歡的類型,奈何價格太貴了,所以只限觀賞不能購買。

Online Shop: Valhallabrooklyn’s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