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08

不想說


近來不太想說話,特別在辦公室裡頭,只想安安靜靜的渡過我的工作時間。只因我對某些事情有另外的想法,所以不想說太多惹人討厭,也不想別人惹我討厭。

雖然不想說,但還是想在這裡呻一下。某些人說自己及其家人被呃了,但要是他們不是想要更多的回報,又怎會參加了那個投資,然後失利了就說被呃。我個人認為你求高回報,而別人供應這個回報給你,自有風險。這根本是一個供求定論,如果你不求高回報,安安穩穩參加其他簡單存儲,就不會得來一個失利。就算真的要投資,也必需清楚理解,查問清楚,不能單憑別人一的面之詞。所以就算要怨就只能怨自己,怨自己沒有清楚了解,沒有做好準備。而且我個人認為,錢是不能只放在一處,應該放在不同的地方裡,以確保安全。而作為兒孫的更加應該牢牢看固老人家的財產,做好提醒及分析的位置,讓老人家得來一個安心。

好了,呻完了,不要再討論了。